小熊多功能电炖盅:提升生活品质感的“小确幸神器”

2022-05-04 阅读51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1日】新兴品牌小熊电器,凭借养生壶、煮蛋器、酸奶机等一系列精致小巧又方便实用的小家电产品,成为了提升生活品质感的“小确幸神器”。

近日,一款小熊多功能电炖盅在小米有品上架,主打一盅五胆,全俯视操作,售价279元。

小熊电炖盅集内在大容量与多功能菜单为一体。打破了传统的一盅四胆规格,全新4+1内胆,大内胆容量3.5L、小内胆容量0.5L,专为大家庭而设,七口之家也能同时一饱口福。

产品采用人体工程学上置科技设计,无需弯腰,上置式面板,流畅弧线,轻松操控摆脱旧式设计。

锅体双层设计,隔热效果好,厚实防烫更耐用。圆润内胆,食材不串味,持续导热更美味。

小熊电炖盅支持9.5小时预约,8点吃完早餐备料及预约,16点自动煲汤,19点回家即可享受美味。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