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欲挑战苹果,自主研发无线耳机?

2023-12-28 阅读51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1日】说到Airpods,可谓是近两年最让人惊喜和意外的苹果产品。

从一开始被吐槽,到后来成为一种潮流,也正透露出“真香”定理的本质~

而且AirPods也带动了整个无线耳机市场,三星、谷歌、 小米、华为等各大厂商也纷纷跟进,现在亚马逊也即将加入这个战场!

据悉,科技巨头亚马逊目前正在研发一款有 Alexa 加持的科技无线耳机,将直接与苹果大热耳机 AirPods 进行竞争。

知情人士表示,这款无线耳机由亚马逊硬件设备实验室 Lab126 研发,不管是外观还是功能都跟 AirPods 相似,喊出‘Alexa’就可以唤醒语音助手,完成商品下单、音乐播放、询问天气等操作,也配有充电盒。但它将拥有比 AirPods 更好的音质,和更便宜的价格。

这一消息,被认为进一步展现了亚马逊携 Alexa 走出家居场景的野心。Voicebot 的一份报告显示,目前超过 1/4 的美国成年人拥有智能音箱,其中亚马逊占了约 61% 的市场份额。

作为一家科技巨头,亚马逊表示自己还会更加注重音质的提升。

虽然是这是亚马逊首次尝试尝试推出无线耳机。但是之前亚马逊已经研发出像Amazon Echo这样的智能家居音响,并且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市场调查机构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数据显示,2018 年第四季度全球共售出 1250 万对无线耳机,其中 AirPods 占有约 60% 的市场份额。对初涉无线耳机的亚马逊来说,前方可谓是不折不扣的‘大魔王’。

据说,目前亚马逊已经对无线耳机的黑色和灰色款进行测试,最早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而亚马逊方面未对此作出回应。基于此,结合公司过去的历史和专业知识以及AirPods的受欢迎程度,想必亚马逊应该可以从AirPods手中争夺到一片发烧友市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