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K3入手就是大福利了!2K以内的价格就能拥有如此硬核的配置了吗?!

2023-12-27 阅读43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1日】OPPO前段时间推出的Reno系列手机可以说是一经上市就收获了极大的关注力,根据目前的销量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呢,眼看着五月即将和我们大家说拜拜了,OPPO这个手机大佬还是决定抓住五月的小尾巴,准备在5月20日推出一款OPPO K3 手机。

OPPO K系列显然没有OPPO R系列的知名度高和收获更多的受众,今天OPPO官方微博也放出了有关这部手机的一些核心配置消息,下面就和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来看看这款性价比高的手机拥有着哪些亮点呢~

OPPO K3的具体价格我们还不清楚,但是根据官方微博上放出的1X99的价格,不难推测出这又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手机了,而且还是很能打动消费者想要购买的心的,毕竟这个价格也是比较让人容易接受的。

作为一款千元机的OPPO K3在处理器上能够搭载到骁龙710处理器真的是很棒的了,这种配置在千元机里还是相当硬核的了,当然令叶紫小编小木有惊喜的不止是它的处理器搭载,这款OPPO K3在运行内存和存储组合上也是拿出了8GB和256GB的强劲组合了,这样的硬核配置我们一般都在大品牌的旗舰机上见识过,这样的配置下的手机还能保留2K以内的价位真的是大福利了。

OPPO K3这款是手机相较于之前的推出的几款OPPO K系列的手机,都在原先的基础上进行了非常有成效的系统优化,所以相信用户在使用这款手机方面能够收获更加极致的用户体验,整款手机的流畅度经过测评看来都是相当的不错呢~

OPPO K3手机除了在性能方面相当的给力以外,它的颜值还真的是“俘获人心”呐,全面屏的机身设计以及升降式的前置摄像头让这款手机屏幕的视野更加宽阔,相信当下的众多消费者还是非常喜欢这样的外观设计的。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是手机是真的很奶思了,毕竟这样的价格摆在那里能够拥有如此的硬核配置真的是少见,如果能入手这样一款OPPO K3手机可以说是捡到宝了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