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系列发布,卖爆预警,买它!

2022-05-04 阅读56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0日】伴随着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发展,中国的科技技术创新力量也逐渐更多出现在国际舞台,手机行业则是其中一个典型的代表。尽管整体市场遇冷,但中国手机厂商出货量依然保持稳步增长。分析机构IDC在2018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数据显示,来自中国的OPPO、华为、小米都位列出货量前五。与此同时,中国品牌也愈发受到市场的欢迎,OPPO、vivo、华为、小米在国内市场的份额从2017年的66%增长到大约78%。

前阵子,万众期待的OPPO Reno系列终于正式发布了。

虽然发布会前一个月,OPPO副总裁沈义人就在“不遗余力”地持续爆料,然而随着发布会的到来,这些爆料,竟然全部都是真的!

OPPO Reno系列上手第一眼,最抓人眼球的地方,莫过于Reno系列浑然天成的一体无瑕机身。无刘海的完整全景屏,下巴只有3.5mm,93.1%的屏占比,让用户视线不会受到打扰。

为了让屏幕更宽广,Reno 采用新方案解决了前置摄像头的问题。OPPO 用上了全新的摄像头划出方式。

咔哒,前置摄像头、传感器以及听筒模块从屏幕右侧顶部弹出。

这就是 OPPO 为 Reno 打造的全新方案:侧旋升降结构。

右侧机构轻轻把摄像头推出去,到点就停。至少有20 万次寿命,什么概念?你每天让它进进出出 50 次,可以用 10 年。

而在摄像头下面一丢丢,有个 hin 心机的小细节。

OPPO 给它改了个名字,叫O-Dot,是个 8.5H 硬度的陶瓷点。这个 O-Dot 在中轴线上让整个背面设计都灵动起来,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当然了,好看的同时还要耐看。我们一天中看得最多的,可能就是手机屏幕了。OPPO Reno系列通过了德国莱茵TÜV的低蓝光认证,低蓝光更健康。 

OPPO Reno 选用高通骁龙 710 处理器。对于高性能党,还有骁龙 855 处理器的 Reno 10 倍变焦。为了完美发挥骁龙 855 的性能,OPPO 甚至还做了一组液冷散热系统。这组系统包括液冷铜管、导热凝胶以及三层石墨。

最后,我们该请出 Reno 的价格了。

Reno 标准版:6GB+128GB 存储组合 2999 元,6GB+256GB 组合 3299 元,8GB+256GB 组合 3599 元。

Reno 10 倍变焦版:6GB+128GB 存储组合 3999 元,6GB+256GB 组合 4499 元,8GB+256GB 组合 4799 元。

OPPO Reno系列准备卖爆预警!

随着OPPO Reno在全球市场的陆续上市,以及OPPO全新品牌形象在全球范围的落地,通过更具全球视角的产品与品牌语言,都将帮助世界更好地了解,认可并喜爱这个来自中国的品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