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X与Mate 20X亮相VivaTech 2019 共同迎接5G

2023-12-07 阅读46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0日】在VivaTech 2019活动中,华为产品营销总监Francois Hingant 向观众展示了华为Mate X,同时向用户展现了华为司在技术和高设计能力方面的科技创新。

可折叠手机华为Mate X首次亮相是在二月的MWC 2019。此次在Vivatech 2019上再次亮相,华为更多的展示了华为 Mate X的功能和可用性,但没有透露有关这款可折叠手机的更多细节。

除了Vivatech 2019上展出的Mate X支持5G之外,华为5月16日在伦敦正式发布了华为Mate 20 X 5G版。

华为Mate 20 X 5G版就是Mate 20 X的衍生机型,两者除了在配置上有点不同,最大的区别可能就是前者支持5G网络。华为Mate 20 X 5G版配有7.2英寸屏,并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后置40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超广角拍摄和长焦拍摄。不过华为Mate 20 X 5G版配备4200mAh电池,比Mate 20 X低800mAh,但支持40W快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