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Optix PAG301CR发布 200Hz刷新率+曲面带鱼屏

2024-02-19 阅读60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0日】近日,微星发布了一款刷新率高达200Hz的显示器,而且有曲面和带鱼屏加持,名副其实的科技游戏利器,其型号为Optix PAG301CR。

微星Optix PAG301CR采用30寸曲面带鱼屏显示器,屏幕比例21:9,分辨率2560*1080,窄边框设计,采用的是VA面板,灰阶响应时间为5ms,显示器的曲率则为1800R。

其最大特色就是刷新率高达200Hz,还支持AMD FreeSync技术,可有效防止游戏画面的撕裂,游戏过程中的拖影更少。

此外,Optix PAG301CR还拥有100%sRGB色域、78%ARGB色域以及74%的NTSC色域,名副其实的广色域。另外其370nit亮度和高达1700:1的静态对比度可以媲美部分HDR显示器。

背面支持灯光效果,三脚底座支持前后仰调节。接口方面,底部有一个DC电源接口、2个HDMI2.0、2个DP1.2和1个3.5mm音频接口。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