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发布CL Bauhaus限量版相机 庆祝包豪斯建校一百周年

2024-03-06 阅读52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0日】稍微熟悉相机圈的朋友都知道,在这个圈子里,恐怕没有谁比徕卡更喜欢也更频繁的发布各类限量款相机机了。而近日,徕卡又马不停蹄的推出了一款限量版相机,这次,是为了庆祝同一国著名的设计学院包豪斯建校一百周年所特别定制的一款科技CL Bauhaus限量版相机。

徕卡会特别为一个学校建校一百周年推出限量版也不算奇怪,毕竟是同一国家的,而且说不好徕卡里面就有好多设计师是从该所学校毕业的呢。据了解,这款CL Bauhaus相机套装是由银色徕卡CL相机以及银色lmarit-TL 18 mm f/2.8 ASPH镜头(银色阳极氧化)和黑色皮革背带组成。

为了进一步突出包豪斯百年周年纪念,相机的皮革福高武和皮革背带上都印有包豪斯的文字标记。此外,配合包豪斯简约的美学风格,这款徕卡CL Bauhaus相机的徕卡标志由原来的红色变成了黑白色,将其打造成一个彻底的单色调相机。

徕卡CL Bauhaus 100周年限量版相机功能上与普通版本的CL相机没有什么区别。该套装全球限量150套,售价为3750美元,约合人民币26000元,喜欢这种黑白单色调的朋友或者你是包豪斯设计学校毕业的学生,这款母校的周边相机还挺有意义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