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高端电视预计9月上市

2024-01-02 阅读61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0日】虽然余承东曾明确表示,华为自己不会做家电,和家电企业竞争,但有趣的是,余承东同时还说,华为不会做传统电视,但会探索AI时代科技大屏的体验升级,例如具备电视功能的大屏产品。

因此,华为最终是否会涉足电视领域似乎还是个未知数,而有关华为电视的传闻,这一年来也是持续不断的出现。

据媒体曝料,华为将在9月份推出高端电视,支持8K超清分辨率、广色域、AI人工智能等高端特性,面板可能来自三星。但是知情人士称,华为电视不会局限在高端领域,华为正寻求与京东方、华星光电等供应链厂商合作,在中低端市场上一起开发液晶电视。

此前有消息称,华为将在今年5月推出55寸液晶电视,8月份加推65寸型号,但是目前华为液晶电视项目的进展依旧很不明朗,看样子应该是要推迟了。

有分析认为,华为之所以要进入电视领域,主要是想围绕消费电子产品打造自己的生态系统。目前华为正在全力推进HiLink智能连接生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