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5x真机曝光 5000mAh电池+挖孔屏

2024-01-16 阅读47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0日】日前围绕5000mAh电池新机,vivo Z5x被接连爆料,继电池后真机图也接着曝光。据爆料消息称,这款5000mAh新机型号为vivo Z5x。而从真机图看,也证实了之前的猜测,新机厚度得到了很好的控制。

据悉,照片中靠近下方的手机为真全面屏设计的vivo NEX,靠近上方的则是主角vivo Z5x。屏幕英寸上,vivo Z5x应该要比vivo NEX小一些。位于左上角的前置摄像头开孔,也实锤了挖孔屏科技设计。

另外大家可以留意,vivo采用的是6,59英寸屏幕和4000mAh电池,机身厚度为7.98mm。这张真机图似乎要告诉我们,vivo Z5x不但采用容量更大的5000mAh电池,而且机身也打破了大电池手机机身厚重的传统。vivo Z5x将以主流手机的尺寸展现在我们面前,用户不需要担心额外厚度和重量带来的负担。

vivo Z系列自上线以来,就以相当有竞争力的售价和配置,在线上市场取得不俗的销量成绩。此番推出最新的型号,以超长续航为核心卖点,自然也是备受期待。vivo Z5x即将于本月底召开发布会,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