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1或将于7月12日发货 超长带鱼屏来了

2023-10-12 阅读51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0日】还记得索尼在MWC2019上发布的超长带鱼屏手机Xperia 1吗,不,三个月的新机轰炸过来你肯定不记得了,更何况索尼手机本来存在感就已经弱到快能被完全忽略。如果你还有着坚定的大法信仰,那请记住7月12日这个日子,刚刚公开的Xperia 1正式出货的日期。

简单回顾一下Xperia 1是一台什么样科技的手机:首先,一块6.5英寸,21:9比例的超2K分辨率(3840×1644)OLED屏幕,并且还支持BT.2020和DCI-P3、D65白点色彩空间,索尼称它的屏幕素质已经可以达到索尼影业旗下工作室的影片内部检讨要求。屏幕的HDR支持技术来自于它的Bravia系列电视,而这条带鱼屏自然也少不了康宁大猩猩第六代玻璃的保护。

然后它内部当然是目前安卓阵营能拿到的最强芯片骁龙855,再配上略显局促的6GB运行内存和128GB内置存储。手机网络仍然还是4G LTE,内建四模式定位系统支持。拍照部分由三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以16mm、26mm和52mm焦段来区分用途,后置摄像头支持眼部自动对焦,10fps AF/AE连拍和4K HDR@24fps视频拍摄。前置摄像头还是800万像素,以今天的手机自拍标准来看可能会有些过时。

作为市场上第一款把屏幕做得这么长的手机,索尼Xperia 1的要价也比较勇敢,950美元的价格拿到国内可能会接近8000,从内部硬件角度来说3000元价位已经能拿下类似配置的机器,就看这块带鱼屏是不是额外再值这好几千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