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好玩又神奇的杯子,bapa乐翻杯的柔韧度也太高了叭!

2024-02-14 阅读53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0日】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个人可以说是对“杯子”的偏执狂啦,对于各式各样的杯子都想为自己安排上一款,无论是普普通通的玻璃杯还是可爱的马克杯,亦或是开启养生生活的保温杯都很是让叶紫小编小木有保持不住。

自以为自己见过的杯子的样式和类型已经很多了,但是殊不知自己了解的杯子可能就是茫茫的杯子海洋中的“九牛一毛”啦,近期叶紫小编小木有就认识了一款非常神奇的且以往一点都没有接触过的杯子——bapa乐翻杯,那么这款杯子究竟有多么神奇呢?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去看看好啦!

相信很多朋友们都有着一样的困扰就是在清洗杯子的时候很是费力,一些沟沟缝缝哪怕是借助杯刷也很难清洗的干净,但是一些污垢如果不能除干净就会在我们往日的饮水中对我们的身边产生不好的影响呢~

为了解决大家在清洗杯子时的困扰,这款bapa乐翻杯真的是做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那就是把杯身做到翻洗,大家在脑海中可以想象这样的一个画面就是杯身像蛇皮袋一样可以轻松地在手里被你“蹂躏”,“翻来覆去”地进行360°无死角的清洗冲刷,再难以清洗的污垢都可以分分钟在这样的洗杯模式下被消灭的干干净净了。

这样柔韧度超高的bapa乐翻杯自然也不用担心它会被小心被“愚蠢”的我们摔碎摔破,也可以为所欲为地蹂躏它,如果遇上旅行打包行李箱之类的,你也可以将它压缩然后塞至行李箱的任意一个小缝隙中就全部搞定啦!

那想必有朋友就会问啦,那这样柔韧度超高的杯子的杯身是由什么材料制成的呢?用这种材质来饮水对人体是不是绝对无害的呢?叶紫小编小木有可以向大家保证这款杯子的杯身是由食品级的硅胶制成的,所以它的柔韧度以及安全性能真的是完全不用担心的啦!

这真的是一款神奇而又好玩的杯子呢,如果你经常不小心打破杯子又对清洗杯子感到十分头疼的话,显然就需要体验一下这款bapa乐翻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