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T IH智能电饭煲:舌尖上的新体验,每一粒米都是极致的享受~

2024-01-26 阅读56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0日】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很爱一句话就是“行年经久,最爱的,还是这碗人间烟火。”这个世界上每天都难免会有乱七八糟的糟心事,但是无论你当下处于什么样的境地,哪怕你萌发“人间不值得”这样的想法,也要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那么多美食是值得的呢~

随着当下厨房设备也变得愈发“高级化”,很多设备都突破了传统意义上设置的功能,就好像一款电饭煲发挥的作用远不止烹饪米饭那样单一了,它也可以摇身一变成为全能小锅为你烹饪美味的菜肴。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样一款全能小锅啦——TOKIT IH智能电饭煲吧!

TOKIT品牌是纯米科技公司研发的新品牌,纯米科技又是一家专注提供给用户更加出色的智能厨电烹饪体验的公司啦,相信带来的这一款TOKIT IH智能电饭煲也是一款有温度的设备吧!

首先TOKIT IH智能电饭煲从外观看来它的机身相较于传统的电饭煲就显得“迷你”多啦,而且在这款电饭煲的机身顶部是黑色镜面打造的操作面板看起来就非常高档了呢,在设备的主要机身部分则是经过特殊工艺打造的白色,不仅外观上看起来有光泽,而且触摸起来的手感也是十分奶思的呢~

TOKIT IH智能电饭煲最主要的功能还是烹饪米饭啦,那么考量它性能最关键的当然还是看它烹饪出来的米饭口感了,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那种颗粒分明、晶莹剔透且松软可口才能称得上是特别好吃的米饭了吧,而这款TOKIT IH智能电饭煲恰恰就可以满足你挑剔的口感要求了。

TOKIT IH智能电饭煲之所以能够烹饪出如此美味的米饭,自然少不了它过硬的硬件配置了,采用特殊材料和构造打造的电饭煲内胆最大程度上保留了米粒的营养价值,智能双段高温加热技术让“生米煮成熟饭”过程中水分尽可能地保留下来,也就让最后新鲜出炉的米饭能够Q弹软糯可口啦!

一款能够让每一粒米都极致可口美味的电饭煲,你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呢?快安排上一款让它为全家人的味蕾带来新的感受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