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好机不断 你pick哪一部?

2022-05-04 阅读43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0日】五月这一个月可以说有不少手机厂商纷纷出招,各大旗舰机竞相登场,今天叶紫科技小编赵悦就带你盘点一下五月到来的那些手机吧!

①     小米9

作为目前小米手机旗下主推的一款旗舰配置机型,小米9超高的性价比相信不用我多说吧。而且在它还没有正式发布时就已经受到了极高的关注度,而当它正式发布后,更是出现一机难求的情况,可见它确实是一部良心的旗舰配置手机了。就看性能配置方面的情况,不仅搭载了目前市场最强的高通骁龙855处理器,而且最高支持12GB的运存,如此高的配置却只要三千元左右的低价,怪不得那么多小伙伴都对其有心动的感觉呢!

②     OPPO Reno

这款新机的卖点就更多啦,其中一个就是它的颜值了。它不仅配备的是一块完整的、无刘海无开孔的全景屏,而且这块屏幕的尺寸仅仅只有6.4英寸之大,也仅仅只有19.5:9的屏幕纵横比,却有高达93.1%的屏占比。而且它的屏幕下巴也是极其的窄,作为目前COF工艺手机中最窄的下巴,它仅有3.5mm的宽度。而配置方面更是给人惊喜,搭载骁龙710处理器的同时还拥有6GB+128GB/256GB、8GB+256GB的存储组合,而那些如光感屏幕指纹、超清夜景2.0模式、OPPO人像风格还有VOOC 3.0闪充技术等等等OPPO一贯提供的功能就更不说了。能花不到三千元拥有这样一部手机你还在犹豫什么?

③     华为P30

相信这部新机大家也是期待了很久呢,小编认为它的优势是在于它的拍照哦!后置4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三摄加上前置3200万像素,说它达到了市场上数一数二的拍照水平也不为过呢!爱拍照的小伙伴们可以多考虑一下咯!

五月份好的手机还是很多的呢!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特别钟意的那一款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