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与实力兼具——酷开live-time让你享受音乐的美好

2022-11-27 阅读43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0日】近年来蓝牙音箱逐渐成为很多家庭必备的物品,而如何选择一台好的蓝牙音箱也成为了困扰很多人的问题,今天叶紫科技小编赵悦就向大家介绍一款外表和实力都兼具的蓝牙音箱——酷开的live-time。

首先live-time在设计上就非常地别出心裁,它采用的是“留声机”的造型,给人极其强烈的新鲜感。它的体积并不大,160×109×79mm的尺寸与磨砂材质的机身相互搭配,就完全是一个迷你的留声机造型。另外还可能吸引到大家的就是它顶部的拨动式开关以及旋钮区域,这两者均采用香槟金色的金属装饰,这么高的颜值你还不心动吗?

而机底的设计也是极其的贴心,防滑垫保证了它不会发生意外滑落的现象哦!

live-time仅设有一个Type-C接口,这个接口用于充电的同时还能作为AUX转换口使用,非常方便功能性也非常强呢!而且酷开还为我们贴心地配备了一根AUX转接Type-C的线缆哦!

这款live-time将传统与科技做到了很好的结合,当它的“黑胶唱片”开始自由转动时,FM广播模式下的调频也就开始了。

下面来说说它的开关按钮方面的情况吧,拨动那个唱针形状的横杆即可开启或关闭音箱,而唱针下方的旋钮则是用来调节音量的,并且还提供了蓝牙、AUX、FM三种模式呢!

要重点提的一点就是有两个高分子复合材质的喇叭藏在机身下,这保证了它的声音更加具立体感。再加上它独特的C型腔体设计,它的爆发力也就更强了。

可以说这台音箱小小的身躯下有着大大的力量啊,不如去拥有它体会音乐中的美好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