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宠物智能投食器:在你不在的日子里照料你的宠物嗨皮成长!

2024-03-13 阅读83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7日】相信很多朋友都会喜欢猫咪和狗狗这样的小宠物吧,这样的小宠物待在家里都给日常的生活带来了些许的活泼和生气,但是我们有的时候会因为工作等琐事繁忙,没有时间来悉心照顾这些小可爱,但是我们又不忍心看着小宠物们挨饿无力。

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个智能的“小保姆”,可以在你不在家的时段中替你安排小宠物们的食物问题,让你的小宠物可以按时准点地吃饭、好好地茁壮成长鸭!

小米宠物智能投食器可以预先储存下重达两千克的宠物粮,宠物粮会根据指令顺着投食桶盛放到机身底部的投食碗,而且投食碗的底部还加置了智能称重模块,可以精确地把控每次投放的宠物粮的重量,以免出现小宠物吃不饱或者是吃不下白白被空气氧化的问题。

这款小米宠物智能投食器最神奇的地方自然在于它的“智能”,我们可以将这款产品通过APP实现两者的互联,用户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动动手指就可以进行远程化投食啦,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小宠物孤零零地待在家中像个没人管的孩子啦!

另外拥有这款与投食器相连的APP就像聘请了宠物成长的指导医生,用户甚至可以在这款软件中根据系统指令为宠物量身定制最科学最健康的投食方案,让宠物每餐粮食的摄入量呈现精准的模样,帮助你家的宠物成为各项指标正常的小可爱呢~

叶紫小编小木有还要说明一点这款小米宠物智能投食器的存储条件也是极其可观的呢,将这些宠物粮放置在这个特殊容器中,不仅能够避免细菌真菌等的感染损坏食物,而且还能让宠物粮避免和空气接触氧化,这样最大程度地保留了宠物粮原本的“风味”啦!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机器对于那些家中有宠物的朋友们来说,其使用价值和实用性能还是超级高的,谁不想让自己家养的小宠物健康茁壮地成长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