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赋推出全新RGB M.2 SSD:主打RGB光污染

2023-12-22 阅读42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7日】据报道,科赋(klevv)推出了全新科技的M.2 SSD——CRAS C700 RGB NVMe M.2,主打RGB光污染,甚为酷炫。

CRAS C700 RGB NVMe M.2规格为2280,搭载了NVMe 1.3技术支持的PCIe Gen3 x4接口,官方称连续读取速度为1500MB/s、连续写入速度为1300MB/s,分别有120GB、240GB、480GB三种容量可选。

外观上KLEVV采用了铝合金金属马甲,独特的散热器设计,可将SSD核心温度降低27%,确保稳定可靠的长期性能。CRAS C700 RGB还将与大多数主板平台自己的RGB SYNC软件兼容,允许用户无缝地设计自己独特的颜色和照明显示。C700 RGB还具有十层PCB板,可提供更好的数据完整性,以及八个RGB LED,可单独控制。

最引人注目的是,其RGB覆盖了外壳的绝大部分区域,应邀形容的话,类似一根彩虹冰棍,酷炫度Max,让人难以移开眼睛。目前价格和上市日期科赋尚未公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