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新款RAZR可折叠手机曝光:翻盖折叠屏

2024-01-06 阅读143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7日】近日网络上曝光的一段关于摩托罗拉新款科技RAZR手机的视频,主要揭示了折叠机制如何工作的。

摩托罗拉即将推出新款RAZR可折叠手机,正在重振其标志性的RAZR品牌。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手机的渲染提供了更仔细的设计和一些关键规格。根据爆料消息显示,摩托罗拉RAZR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并据称拥有2730mAh电池,具有27W TurboPower充电功能。

据报道,它有两种版本:4GB + 64GB,6GB + 128GB。该手机预计采用6.2英寸的上下折叠显示屏,分辨率为876 x 2142像素,当你合上盖子是,它的封面(A壳)也有一个显示屏,分辨率为600×800像素。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