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师GTX16系显卡和九代酷睿全线产品更新上阵

2024-01-05 阅读47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7日】显卡是游戏本的一大重要部件,对玩家的游戏体验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随着各类大型游戏的不断更新换代,玩家对显卡的配置也有了更新的要求。2019年4月,英伟达推出了全新科技的GTX16系显卡,采用了与RTX20系显卡同样的Turing架构,但精简了RT Core和Tensor Core这两大核心,因而价格也更加亲民,更贴近学生党的需求。虽然精简了两大核心,但GTX16系显卡仍然实力在线,不容小觑。

作为时刻关注电竞群体需求的品牌,机械师也在近期推出了多款搭载GTX16系显卡和英特尔第九代处理器的旗舰新品,旨在为玩家带来更畅爽的电竞体验。

机械师F117-BB3是机械师在2019年对经典产品F117-B的一次颠覆与革新。在延续全面屏战舰85%屏占比、20kg+20mm轻薄的优良配置基础上,采用了英伟达GTX 1650显卡,革命性的图形技术让画面表现更加出色,性能较GTX 1050提升了约70%,能够稳稳运行各类主流游戏。同时,机械师F117-BB3还采用了英特尔第九代酷睿i7-9750H处理器,能够为酣畅游戏提供强大的内芯支持。F117-BB3还采用了PCI-E 512G大固态,能够让游戏本提速约4倍。全新的处理器搭载全新的游戏显卡,让F117-BB3焕发了全新战力。

机械师T90 Plus-TCi3P采用了17.3英寸144Hz 72%色域电竞屏,能够在游戏中快速准确地输出动态画质,提升压枪操作的可控性,让玩家在游戏中精准锁定对手。同时,T90 Plus-TCi3P还采用英特尔第九代i7-9750H处理器和GTX 1660 Ti 6G独显,在图形解析与画面表现上的能力都大幅提升,能够使玩家在运行大型游戏时也能享受到持续强劲且不卡滞的游戏体验。不仅如此,T90 Plus-TCi3P还选配了防蓝光润眼屏,能够化解对人体有害的短波蓝光,减少对人眼的伤害,在长时间的鏖战中保护玩家的双眼。

除了在经典产品上作出创新与颠覆,机械师还推出了全新作品T58-VBf3。这款机械师2019年新作采用三边6mm微边框设计,以15.6英寸、81%屏占比的全面屏挑战视野边界局限,同时采用A+无亮点广视角屏,清晰饱满的画质让游戏画面呈现更逼真。同时英特尔九代i5-9300H处理器搭配GTX 1650 4G独显,运行各类主流游戏更加游刃有余,能够助玩家高帧畅玩游戏。机械师T58-VBf3是机械师2019年的高性价比新作之一,是非常适合学生党的一款全面屏经典战甲。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