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 Pro Eye今日全面开启预售 售价13888元

2023-12-28 阅读71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7日】HTC早在在今年的CES大会上就发布了内置眼球追踪模组的新一代VR头显——Vive Pro Eye。这也是其在推出VIVE之后进行的首次重大升级,今日新款Vive在其官网、京东、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启预售,全套售价为13888元,将于5月24日开始发货。

HTC Vive Pro Eye的一大特点是,能够通过眼动追踪产生丰富数据的焦点热图和注意力流,摆脱了以往传统的VR科技设备对于操控手柄的严重依赖性。而在应用眼球追踪技术后,企业用户和开发者可以通过全新的Vive Pro Eye更加方便快捷的收集更多关于其培训环境的数据,优化计算机和VR设备的性能,给产品设计及研究团队提供更加细致的反馈。

另外,Vive Pro Eye利用SteamVR2.0跟踪技术,可支持多用户大空间的自如体验,最大可实现10米x10米的空间定位。作为业界领先的VR设备,Vive Pro Eye采用双OLED显示器, 分辨率为2880x1600像素, 并大幅度提升了耳机体验。

HTC Vive Pro Eye在加速推进眼球追踪与虚拟现实的创新融合方面将会作出推动作用。对推动虚拟现实产业生态快速健康发展也有着积极的意义。希望在Vive Pro Eye的带领下VR设备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全新的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