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us Zero的台式烘干机:放在桌上的烘干机

2024-04-11 阅读70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7日】大家都知道,在炎热的夏天里要天天换洗衣物,可是就那么一两件衣服,还要特地放到跟洗衣机差不多大小的烘干机里多少有点浪费资源。因此,一台桌面式的烘干机或可满足我们夏天每日换洗衣物的烘干需求,近日在Kickstarter科技众筹平台上出现了一台名为Morus Zero的台式烘干机。

别看Morus Zero烘干机体积不算大,但据了解,这台烘干机可以同时烘干多达1.5kg的衣物。其烘干原理是使用了泵将空气从其可密封的内腔中抽搐,在内部产生真空,使得衣物的水分蒸发,与同尺寸的传统烘干机相比,其需要的热量更少。

另外,Morus Zero烘干机内置的湿度传感器可以检测出衣物何时烘干,在烘干后就自动停止机器的运作。据称,单个烘干周期大约需要15分钟,而机器本身并不需要打开舱门进行通风,因为其蒸发的水分会被手机在滑出式托盘内,当需要清空托盘时,用户会受到相关消息推送。

Morus Zero烘干机内的紫外线可用于消灭衣物中可能存在的99.9%的细菌,并采用了三电机设计,通过两个方向来回交替转动,滚筒可以更好地带动衣物翻滚。同时机器上还设有集成控制按钮,方便用户设置干衣相关参数。至于价格方面,目前售价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56元,而等到过了众筹期,其零售价格则要到549美元,约合人民币377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