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7S将于5月20日在印度发布:4800万双摄

2022-05-01 阅读47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7日】国产品牌小米近年来在海外市场表现强势,尤其是印度市场更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此前小米在印度发布了红米Note 7系列,受到了印度消费者们的热烈追捧。近日小米全球副总裁Manu Kumar Jain在推特宣布,小米即将于5月20日在印度发布红米系列新机——红米Note 7S。

从放出的海报来看,这款红米Note 7S搭载了后置4800万双摄,看来拍照会是强项。相机模组方面,可能采用的是索尼IMX586或者三星GM1传感器。作为主打高性价比的红米系列,在独立品牌后,已经发布了很多款新机,这次在印度推出S系列的升级,想必也是看准了印度市场的需求。

前代红米Note 7搭载的是骁龙660处理器,升级版的红米Note 7S有可能会搭骁龙675、710、或者是新一代“神U”730。从前代科技产品来看,红米Note 7S在外观方面应该不会进行大改,水滴全面屏、后置指纹等设计应该会保留。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新机的更多消息,我们只能静待发布会见分晓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