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最新全面屏专利曝光 别出心裁的挖孔屏

2022-08-20 阅读43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7日】如今智能科技手机的主流趋势是全面屏,不过受限于技术原因,大家的全面屏都还不够“全面”。于是乎各种曲线救国的方案出现了,挖孔、水滴、升降……各种新设技层出不穷。不过目前的这些方案,在海信的新专利面前都显得逊色了不少。

根据曝光的专利图来看,这款全面屏专利是海信注册,于5月14日正式发布。款手机正面几乎是一整块屏幕,只不过在听筒和Home键的方位采用了打孔镂空的设计。机身背部有一颗大大的摄像头,还搭配有闪光灯以及手握区域,相较于手机看起来更像是一款相机。

从机身的侧面图来看,这款手机采用了上下不对称的设计,看起来就像一款卡片机。相较于目前市面上的全面屏手机,海信的这个设计可以说是别出心裁了。此外,保留Home键,采用挖孔设计也是首次见到,不知道有什么巧思在里面。不过申请专利并不代表一定会量产,喜欢的朋友们只能期待一下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