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看脸,米家自动泡沫洁面机给你一张白净的脸!

2024-01-17 阅读47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7日】在这个万物看脸的时代,拥有一张“漂亮”的脸蛋绝对能够为你生活当中的很多细节加分,有些人的脸是因为先天因素和爸妈给的基因,但是如果我们在先天这一方面不占优势的话,后期的话我们一定要好好“抢救下”,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希望大家深知的一点就是脸可以不好看,但是一定要干净才行喔!

女孩子对于自己的脸可以说是十分看重的,但是相较而言男孩子在自己的脸这一方面明显关注的还不够喔,所以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今天就带来了这款米家自动泡沫洁面机,帮助各位不太走心的男孩子们来提起对自己的脸护理重要性的认知。

这是一款专为男士设计的洁面泡沫机,而且这款洁面机是和联合利华合作的呢,这款洁面机里面的洁面泡沫是采用联合利华旗下的多芬,据说多芬这款洁面泡沫是专为男士脸部肌肤打造的喔,所以想必它的清洁效果还是非常奶思的鸭!

另外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米家自动泡沫洁面机使用起来也是十分的“高级”,这主要得益于近场光感技术的搭载,只要用户将自己的手靠近洁面机,机身内部就开始即可工作放出清洁泡沫,用户就可以将“丰盈松软”的泡沫抹在脸上进行轻微的按摩揉搓,达到一定时间后用清水冲干净就好啦!

这款米家自动泡沫洁面机除了在硬核功能方面相当给力,它在外观的造型设计上也是迎合了当下年轻消费者在“颜值”方面的追求啦,叶紫小编小木有个人觉得这款洁面机在外观上设计的败笔之处在于它将自己的合作商“Dove”的经典logo打的太大了呢~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男性朋友们有一张干干净净的脸不为别的,起码可以提供给自己一天的好心情哇,每天清晨早期看见自己一张白净的脸真的是心情大好鸭!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