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4参数配置曝光 将搭载隐藏式屏下摄像头

2022-05-04 阅读42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6日】小米MIX系列自第一代开始,凭借强悍的性能和超前的设计赢得了许多“米粉”和网友的喜爱。时至2019年,不少网友开始将注意力转到了小米MIX 4身上,比如这款手机的配置。近日,疑似小米MIX 4产品科技配置页面在网上曝光。

根据曝光的信息,小米MIX 4将搭载隐藏式屏下摄像头,实现100%全面屏,同时使用三星AMOLED 2K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辅以最高16GB+1TB内存组合,并声称“全球首发UFS 3.1闪存”;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100W有线快充,支持50W无线充电;在拍照上,搭载6400万像素超清四摄。

本次曝光的小米MIX 4配置乍看很强,实际上仍有疑点。比如“全球首发UFS 3.1”,目前最高只有UFS 3.0,尚无“3.1”之说,还有“DxO评分115分”,难道小米MIX 4已经送测DxOMark?所以,这张图的准确性还有待观察。

根据以往的惯例,小米MIX系列通常是在每年秋季发布,预计我们可能会在今年的9月或10月份见到小米MIX系列的新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