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独特手机外形专利图被曝光 造型奇特犹如兔子

2022-05-05 阅读45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6日】据报道,vivo近日注册了新科技的手机外观专利,其中一个专利的外观形如青蛙。

该专利由vivo移动通信公司于2018年中期向WIPO(世界知识产权局)提交。然后该专利于2019年5月14日在全球设计数据库中发布。为了不牺牲屏内空间,该设计把摄像头和传感器均做了向外延伸的设计,与当今推崇规整机身设计的审美截然不同,可是却别有一番风味。

在透露的专利草图上显示了该两款vivo智能手机,两者都有相反的缺口设计。还可以看得出,机身的听筒依然被设计在顶部的正中间位置,而且底部保留了3.5mm音频口。

除了vivo以外,事实上小米、华为似乎也注册了类似的“顶置前摄”手机专利,未来不排除该设计会应用在部分廉价的机型上面。按照目前的发展趋势,反向缺口设计在不久的未来会大范围地被广泛使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