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 PAG301CR带鱼屏显示器 200Hz刷新率

2024-01-10 阅读67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6日】伴随着这几年电竞行业的兴起,电竞显示器已经得到了很大幅度的提升,许多厂商也都看到了电竞显示器的巨大潜力,纷纷进入电竞显示器领域。

而电竞显示器也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新鲜元素,带鱼屏就是其中之一,甚至有厂商将发展重心直接放在了带鱼屏上。

带鱼屏,就是21:9甚至是更宽的屏幕。宽屏的比例更加接近黄金比例,也更适合人的眼睛,因此,在观看时能够给人带来更舒适的视觉感受。

对于游戏而言,带鱼屏的优势更不用说啦,能够带来更加广阔的视野,将人击杀更加轻松。而售价2399元的微星Optix PAG301CR显示器正是微星的第一款带鱼屏产品。

这款微星Optix PAG301CR显示器配备的一块30英寸的21:9超宽曲面显示屏,曲率为1800R,沉浸感比平面显示器更强。

背部的点阵式直线RGB灯带加上RGB大灯圈充分展示出了21:9的宽度优势,直线加圆形的灯效也很有科幻感,这个造型还是挺有创意的。

这个显示器不仅有炫酷的灯光,还可以调整显示器的俯仰角度,受限于支架底座的设计,所以还并不能做到左右旋转,最大支持178°可视角度,但对于曲面屏来说,正面中心才是皇帝位。

微星Optix PAG301CR显示器还支持HDR科技技术,这项技术可让显示器提供高动态范围图像,更加精准地呈现出细微的色彩与丰富的色彩层次感。

200Hz刷新率、1800R曲率的21:9带鱼屏、炫酷的RGB背部灯光,以及良好的色彩表现等,都可以让这款显示器在2399元的价位上有着不错的地位,甚至可以说的比较吃香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