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下月即将回归 国行版已上架 可预先登记

2023-12-20 阅读50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6日】三星Galaxy Fold作为折叠手机真正意义上的量产者,最早亮相于今年2月份的Galaxy S10系列发布会上。其凭借可折叠屏幕技术,以及优秀的屏幕素质表现,受到不少用户期待。

经历前段时间的风波之后,目前三星Galaxy Fold已重新上架三星中国官网,并且开放预先登记。

三星Galaxy Fold配备了7.3英寸Dynamic AMOLED可折叠全面屏,另外还配备4.6英寸Super AMOLED外屏,两种形态科技供用户选择。

性能方面,三星Galaxy Fold内置4380mAh电池,配备旗舰高通骁龙855处理器,12GB内存,512G UFS3.0高速存储。

价格方面,三星Galaxy Fold在美售价约为1980美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国内预售版定价预计为13988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