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这部手机的性价比也太高了吧!快来瞧瞧!

2023-10-13 阅读35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6日】以前三星的性价比在手机市场里绝对称不上数一数二,但是最近的一款三星A60却让我们刮目相看,最后甚至带来了12秒破万的销售量。下面就跟着叶紫科技小编赵悦一起来了解一下为什么这款三星A60能如此出众吧!

首先外观上来看三星A60就不差,其选择了一块6.3英寸、92%屏占比的LCD挖孔屏屏幕,不过有些人可能会问为何用的是LCD屏而不是OLED屏,这其实是为它的屏下发声技术而服务的。而机身背面更是采用渐变色的玻璃材质,不仅拥有超高的颜值,而且手感丝滑,绝对能令你心服口服。

接下来就来聊一聊配置方面的情况吧,它搭载的是中端机型中最稳定的一款处理器675。而在内存上则提供的是6+128G的存储组合,电池上也提供3500毫安的电池容量,这样的容量绝对是够我们用的哦!其实总体来看这款三星A60的配置还是不错的哟!

最后就来说一说很多人都很看重的拍照技术方面的情况吧,首先它的前置3200万的自拍镜头就被称为神器一般的存在,绝对能让那些爱自拍的小姑娘心爱不已呢!而后置则采用流行三摄,其不仅拥有前置一样像素的主摄,更是拥有800万的超广角和500万的景深,令其如虎添翼般更加强大。所以这样看来这部手机的拍照水平已经完全达到了旗舰机的水平啦!

可以说三星用这部手机向我们证明了它对性价比的重视,不知道大家认为这部三星A60有没有达到你心里的标准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