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40W超级快充移动电源 30分钟让P30 Pro近满血

2023-12-09 阅读65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5日】前段时间,无论是在快节奏的巴黎发布会还是上海的中国区发布会上,都有不少的科技新配件、新周边与华为P30系列一起登场亮相。

其中,为了配合华为P30 Pro所搭载的40W超级快充,华为还准备了一款迄今最强的——华为40W超级快充移动电源。令人欣喜之处在于其支持双向40W超级快充。

该电源采用简洁的外观设计,有银白色、深蓝色两种风格可选,内置三个钴酸锂聚合物电芯,Mate 10 Pro、P20 Pro、Mate 20上用的也都是这种电芯,安全可靠,比三元锂聚合物电芯能量密度提升22.5%,体积减小19.4%,典型寿命循环增加66.7%。

兼容性方面支持多种充电协议,除了手机、平板外,它还可以给笔记本充电,毕竟现如今移动电源并不只是手机的专属。

除了华为、荣耀手机,官方还测试兼容支持苹果、三星手机,华为、联想、苹果、三星、惠普多款笔记本,华为、三星、苹果多款平板机,以及华为智能手表、耳机、手环,三星Cron X,苹果AirPods耳机,任天堂Swich掌机……

其中,MateBook X充电功率可达40W,Switch充电功率可达39W,另针对手环、耳机等支持小电流充电模式。安全方面不仅有13重防护,更是第一个荣获了德国莱茵TUV安全快充认证。

此移动电源采用了华为Mate 20系列等旗舰机的同款BT028钴酸锂聚合物电芯,相比其他厂商的电芯有更长的寿命和更高的密度,这也是其能将机身做得小巧精致的原因。

华为40W超级快充移动电源仅支持USB Type-C输入:涵盖10V/4A、20V/2A 和15V/2.67A等。

整体来说,其最适合于华为产品的用户,特别是对于华为P30系列、华为Mate 20系列、华为Matebook X笔记本电脑简直是量身打造的必买标配,是当之无愧的手机、笔电产品的称职奶妈。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