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米Z手持随身风扇开售:3档位风速调节+12小时续航

2024-01-21 阅读54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5日】今天,紫米手持随身风扇正式发布。据介绍,紫米手持科技随身风扇具有12小时长效续航,7扇螺旋羽叶,分离式底座,同时具有3档位风速调节。价格上,2600mAh电池容量版售价49元,而3350mAh电池容量版售价59元。

官方介绍,紫米手持随身风扇使用LG可充电电池供电,拥有2600mAh、3350mAh两种电池容量版本,3档可变速调节,3350mAh版满电情况下,1档位使用可续航12小时,2档位使用续航9小时,而转速最快的3档位可续航4.5小时。

设计方面,独特的7扇羽叶设计配合无刷直流电机,可以在静音环境中体验到最舒适的“自然风”,底座人性化设计,桌面使用时平稳安全,如需随身使用只需拆卸底座便可。而在充电方面,紫米手持随身风扇采用通用的Micro-USB充电接口,外出使用无论是移动电源、充电器还是笔记本电脑,都可以为风扇充电补给。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