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Windows 10 20H1 SDK预览版本18894

2024-01-22 阅读46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5日】微软此前发布了针对20H1开发周期的第一个Windows 10 SDK预览版本18890,带来了一些实质性的科技新变化。现在,微软面向开发者推出了Windows 10 SDK预览版本18894。

如期望的那样,该版本中没有太多重大更改,并且大多数更改日志列出了与Build 18890完全相同的更改。但是,也添加了一些新的API,在先前版本中并不存在。

与之前的Windows 10 SDK预览版本一样,你可以在生产环境中使用此版本以及稳定版本的Windows 10 SDK,只要他们的目标是Windows 10版本1903或更早版本,你就可以继续向应用商店提交应用程序。但是,使用此版本,你需要运行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预览版,以及使用Visual Studio 2017或更高版本。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