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矿机17系列:低功耗强稳定性+比特大陆7nm芯片

2024-03-10 阅读76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5日】5月14日消息,区块链及人工智能科技公司比特大陆将于本月22日在深圳举行蚂蚁矿机17系列品鉴会。届时,矿工可现场体验蚂蚁矿机17系列的强大性能。同时,蚂蚁矿机亚太区销售负责人范晓俊、蚂蚁矿池联合创始人田鑫等多名行业大咖将会来到品鉴会现场,与现场矿工一同探讨加密数字货币和挖矿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此次品鉴会将主要展示蚂蚁矿机17系列新品。作为最新款旗舰级产品,蚂蚁矿机17系列搭载比特大陆自研第二代7nm芯片,可支持BTC、BCH等加密数字货币挖矿。芯片使用全新散热技术及全局优化定制方案,整机性能进一步提升。凭借高算力、低功耗和强稳定性等优势,蚂蚁矿机17系列自开售以来便获得海内外市场高度认可,官网至今已多次售罄,市场反响热烈。

性能方面,蚂蚁矿机17系列产品再次创造同系列历史新高。以蚂蚁矿机S17 Pro为例,标准模式下算力高达53 TH/s,能效比为39.5 J/T,低功耗模式下能效比低至36J/T。值得一提的是,在Turbo模式下,蚂蚁矿机S17 Pro算力甚至可以达到60TH/s。

据官方消息,品鉴会当天,蚂蚁矿机亚太区销售负责人范晓俊、市场负责人江志华、蚂蚁矿池联合创始人田鑫、BTC.com CEO庄重、比特大陆挖矿PDT设计中心负责人范建伟等多名比特大陆业务负责人将亲临现场,立足于当下加密数字货币市场,带来关于行业的主题演讲。此外,品鉴会还邀请了矿机分时共享平台——比特小鹿创始人卢海怡深度分享,多维度分析加密数字货币挖矿产业的发展。

比特大陆此次举行的蚂蚁矿机17系列品鉴会,不仅有精彩、专业、具有前瞻性的思想观点的交流与碰撞,品鉴会还将安排展台参观和新品现场体验,为矿工提供近距离接触最新矿机的机会,进一步了解蚂蚁矿机的各方面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