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式推出新Apple TV应用程序 支持三星新款智能电视

2024-02-12 阅读49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5日】据报道,在今年3月份的发布会上,苹果公司宣布将推出重新设计的Apple TV应用程序,而经过重新设计的Apple TV目前也已正式推出。

从报道来看,苹果公司是在当地时间周一正式推出重新设计后的Apple TV应用程序的,其面向iOS和Apple TV正式发布了这一应用程序。

而为了能使重新设计后的Apple TV应用程序能在iOS和Apple TV中运行,苹果还对iOS和Apple TV进行了更新,外观也焕然一新,并支持Apple TV Channels的新的付费节目,这些付费节目包括HBO、Showtime、Starz、Epix以及其他网络的节目。

在推出重新设计的Apple TV应用程序后,用户就可以直接通过这一应用程序订阅Apple TV Channels的节目,所有的内容也可在应用内部观看。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此次推出的重新设计的Apple TV应用程序,不仅支持自家的设备,还支持三星的智能电视。

从报道的内容来看,三星今年推出的智能科技电视,去年所推出的具有固件升级的精选电视均可运行Apple TV应用程序,支持的范围超过了100个国家。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