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kmyra借助微软人工智能 创造了第一款AI威士忌

2022-05-04 阅读40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5日】据报道,Windows似乎已不再是微软关注的唯一焦点。该公司已开始逐渐向云计算、智能边缘以及人工智能等多领域发展。现在, 这家总部位于雷德蒙德的软件巨头通过帮助Mackmyra开发出世界上第一款人工智能科技威士忌,增添了另一项功能。

“我们一直在努力挑战传统威士忌贸易中的传统,而这正是我们在人工智能的帮助下真正做到的。我们认为人工智能是我们数字化发展的一部分,让人工智能成为生产高品质威士忌工艺的补充非常令人兴奋,” Mackmyra首席调酒师Angela D'Orazio说道。

微软帮助开发了由微软的Azure云平台和Azure认知服务提供支持的酒厂机器学习模型。这些模型非常了解现有的威士忌制作方法,借助数据,它可以生成超过7000万种配方。

微软证实,Mackmyra借助AI生产的威士忌将于2019年秋季上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