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布OLED电视新品中国区价格 14999元起售

2024-02-16 阅读45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4日】索尼今日在东京总部公布了A9G和A8G在中国区的售价,A8G系列55英寸售价14999元,65英寸售价23999元;A9G的55英寸为19999元,65英寸售价为29999元。

据悉,索尼于今年推出的画谛系列A9G和A8G是两款不同定位的OLED电视新品,进一步丰富了索尼在中国OLED电视市场的产品矩阵。

可以看出,A8G系列OLED电视的价格走比较亲民的路线。如果想体验OLED的逆天表现和帅气的设计,那A8G绝对是首选。

而A9G则代表了索尼在OLED电视领域的最高技术水平,其在前几代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多方位的升级,通过索尼独有的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对OLED面板超过800万自发光像素的精准控制以及像素级对比度增强技术的加持,实现了动态范围的大幅度提升。

音效方面,A9G搭配新升级的银幕声场旗舰版科技技术,结合索尼DSP、喇叭定位等独家核心科技,可以带来通透的中高频和震撼的低频体验,加之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的支持,更可将画面和声场的表现力提升到传统电视难以企及的高度。

据索尼官方透露,A9G系列OLED电视将于本月在中国地区正式发售,而A8G系列OLED电视则要等到6月了。另外,77英寸OLED暂不上市,所以未公布售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