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将推出一款适用于iPhone的全新NFC功能

2023-12-05 阅读58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4日】今天,苹果Apple Pay副总裁Jennifer Bailey对外宣布,他们将为iPhone解锁一项新的功能,那就是可以使用NFC标签。

苹果即将推出一款适用于iPhone的全新科技NFC功能,作用是特殊标签可以在点击时触发Apple Pay购买,而无需先下载特殊应用程序

苹果公司还宣布,在Wallet应用程序中,用户很快就可以一次性注册会员卡,可能会在他们进行符合条件的购买时作为建议呈现给用户。

目前,实体Apple Pay交易需要像零售商店结账时那样庞大的终端。通过新的支持,iPhone将知道如何阅读特殊编码的NFC标签,并在用户将设备靠近它时自动显示Apple Pay购买界面。无需第三方应用或其他设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