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阿尔法可穿戴手机设备:柔性屏+凌空手势

2024-01-24 阅读51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4日】说起今年的黑科技,努比亚推出的首款科技量产柔性屏手机产品努比亚阿尔法当仁不让!作为首款搭载了柔性屏技术的可穿戴手机设备,该机自诞生后就吸引了业界以及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努比亚阿尔法采用表链设计,拥有手表一般的时尚造型,故又被称之为可以戴在手腕上的手机。

努比亚阿尔法正面搭载了4.01英寸柔性显示屏,同时具有960x192像素分辨率。为了强化屏幕硬度,努比亚阿尔法采用多达 11 层的柔性结构进行拼合,可耐超过R15曲率10万次弯折、具备超过10万次扭曲、以及1.2米自由跌落大理石地面抗冲击能力,佩戴过程中无需180度折叠,也就不会出现折叠屏手机带来的屏幕褶皱问题,无需贴膜更不用担心屏幕会碎。

机身侧面,努比亚阿尔法还配备了两个实体按键。两个按键在短按和长按时可以实现多种不同的功能,比如上侧的按键可以实现“点亮/熄灭屏幕”、“返回Home”等功能,下侧的按键可以实现“小牛语音”、“返回”等功能,按键表面还缀以炫光CD纹设计,让努比亚阿尔法增添了一分时尚感。

最值得一提的是,努比亚阿尔法的“凌空手势”功能,无需触摸即可实现横竖切换等,通过上下左右隔空滑动即可对屏幕进行滑动操作,这样的操作有更大的可操作空间,降低了对操作精度的要求,这对于这样的小尺寸便携设备来说,尤为必要。不仅可以进一步解放用户的双手,也让这款设备更具未来感和科技感,不得不说努比亚此次做到了真正的创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