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Xs曝光:骁龙712+三摄 或将于本月发布

2024-01-10 阅读54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4日】魅族早前已经传出将会推出一台游戏科技手机魅族16T,并且配备三摄,但关于这台手机消息并不多,更不要说发布会时间了。但有消息指出,魅族会在5月举行发布会,发布魅族16Xs,并且定价在2000元左右,针对小米9 SE而来,是魅族16X的升级版本。

魅族16Xs内部型号是M926Q,早前已经获得了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估计很快就会有入网许可证。魅族16Xs将会使用高通骁龙712处理器,这颗处理器是骁龙710的升级版本,并且支持第三代AI引擎。内存方面,魅族16Xs提供6GB的RAM,另外提供64GB和128GB的机身储存。

魅族16Xs还会配备后置三摄,拥有NFC模块和3.5mm耳机接口,定价2000元左右,计划本月发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