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XI再曝光:全系或将标配“浴霸”镜头

2024-01-03 阅读40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4日】苹果将在今年秋季的新品科技发布会上正式推出新款iPhone,就目前爆料线下看,今年依旧是三款新iPhone,命名或为“iPhone XI”,并且全系都会标配“浴霸”形制的镜头模组。

最新消息显示,2019款iPhone依旧是三款机型,分别为5.8英寸的iPhone XI、6.5英寸的iPhone XI Max、6.1英寸iPhone XR2,三款新机均将搭载A13芯片。

同时在外观设计上,三款iPhone将会有较大改变。即统一采用“浴霸”形制的后置镜头模组。其中iPhone XI、XI Max配备后置三摄,为主摄像头+长焦镜头+广角镜头。而iPhone XR则是后置双摄,它和现款相比,则是多出一个广角镜头。

根据早前消息,新款iPhone屏幕部分将依旧采用刘海屏设计以及LCD屏幕,屏幕边框方面应该会更窄;同时新款iPhone XR系列将会使用新的配色,以新增的绿色和薰衣草色,取代之前的珊瑚色和蓝色。

另外,新iPhone的厚度将增加0.5mm,这主要是由于摄像头模组调整所致。令人欣喜的是三款新iPhone将新增无线反向充电功能,可以给配备了无线充电盒的AirPods充电。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