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发布Adrenalin 19.5.1驱动 7nm显卡性能提升16%

2023-12-08 阅读64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4日】AMD公司今天正式发布了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2019 Edition 19.5.1驱动,新驱动增加了对《狂怒2》游戏的支持,7nm工艺的Radeon VII显卡性能在新驱动下大幅提升了16%的性能,此外新驱动还支持了Windows 10 2019年5月份更新。

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2019 Edition 19.5.1驱动的新增功能不多,新游戏优化支持上主要是《狂怒2》(Rage2),这一版驱动中7nm工艺的Radeon VII显卡性能比发布时提升了16%之多,AMD显卡又一次战未来了。

此外,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2019 Edition 19.5.1驱动还增加了对Windows 10 2019年5月版,也就是Windows 10 1903版的支持。

另外一项功能就是Radeon GPU Profiler 1.5.X中增加了指令追踪科技功能,与游戏玩家关系不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