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pand的无线充电器:自256GB闪存空间 +10W无线快充

2024-01-30 阅读43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4日】西数公司旗下的Sandisk闪迪公司宣布推出一款名为iXpand的无线充电器,这款产品最大的特色不仅是10W无线快充,还自带了256GB闪存空间,支持iPhone及Android,充电的同时还可以备份手机的照片等文件。

西数收购闪迪之后获得了后者的NAND闪存及外设业务,这次推出的iXpand无线充电器实际上是充电、备份二合一功能——作为无线充电器,它支持Qi标准,配备了1.8米长的电源线,支持10W快充,兼容安卓及iPhone手机。

安全性方面,iXpand无线充电器支持异物检测,支持过充过载检测,自适应模式兼容多种手机,即便是戴上3毫米厚度的外壳也能无线充电。

除了无线科技充电功能之外,iXpand还自备了256GB闪存空间,可以在充电的同时自动备份照片等文件,支持iPhone及安卓手机,还可以通过iXpand Wireless Charger应用管理备份。

西数iXpand无线充电器预计在7月份正式上市,售价目前还没公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