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神砖”A&ultima SP2000发布 续航可达10小时

2024-02-14 阅读96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4日】几年来,Astell&Kern推出多款价格昂贵的高规格便携式音频设备。该公司上周在慕尼黑推出新款科技旗舰产品A&ultima SP2000,它采用八核处理器,内部存储容量为512 GB,这足以容纳8000多首FLAC格式音乐,同时还支持microSD卡扩展。

Astell&Kern完全重新设计了运算放大器和模拟放大器模块配置,以便在双单声道布局中充分利用两个Asahi Kasei AK4499EQ数模转换器,从而提供宽广的声场和改进的立体声分离。

该播放器支持科技高达32位/ 768 kHz的高分辨率PCM音频格式,以及原生DSD512(22.4 MHz)播放,无需压缩或音质丢失,并且还支持MQA音频。

从是通过A&ultima SP2000内建一个5英寸720 x 1280分辨率触摸屏显示屏,控制内部驱动器加载曲目或通过双频802.11n Wi-Fi进行流式传输,并且足以在音乐播放时清晰显示专辑封面,A&ultima SP2000还支持aptX HD和蓝牙4.1。

SP2000能够输出6 V rms的平衡输出和3 V rms的不平衡输出,这得益于输出之间独立的音频通道。它的3300 mAh/3.7 V锂离子电池每次充电后的播放时间应能达到10小时。A&ultima SP2000将于7月上市,售价为3499美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