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Smart Potato Chips 让你可以不用手抓薯片吃

2024-01-26 阅读5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3日】作为肥宅快乐食物之一的薯片,想必没几个人能拒绝,但吃薯片用手抓对一部分人来说不是特别能接受,且不说手脏不脏,就算不脏,一直去捏薯片,手上也会沾了不少粉末,黏黏的并不好受。所以有人会用筷子来夹薯片吃,那如果想更懒些,或者你并善于用筷子怎么办?近日,来自日本的Takara Tomy Arts公司与Calbee合作,推出一款可以自动替我们夹薯片的智能科技设备。

据了解,这款名为“Smart Potato Chips”的设备,是具有触控笔功能的魔术手,从外形来看像一只笔。当按下按钮后,主机的手指就会移动来夹住薯片,从此吃薯片再也不会弄脏手了。另外,当你不吃薯片的时候,将这个魔术手颠倒过来用,其底部可用作触摸笔,在智能科技手机等移动设备上操作。

为了使薯片在挤压时不要被弄碎了,这款Smart Potato Chips采用了防止对目标损坏的离合器结构。当按下主机的按钮,其手指向前滑动时,手指还可以向左或向右移动。在手指下方还有个支架,这是在将这款设备放在桌上时,避免手指直接接触到桌面等,保证卫生的一个小设计。

这款Smart Potato Chips吃薯片设备尺寸约为37X40X178mm(宽X深X高),重量约为36g。目前售价为1280日元,约合人民币80元左右,想要吃薯片不再弄脏手,可以试试这款设备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