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新版颜色或将采用绿色和薰衣草色

2024-01-29 阅读46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3日】从目前的情况看,今年新一代iPhone还是三款机型,其中iPhone XR的升级版可能也会换上后置浴霸摄像头设计风格。

现在,最新的消息显示,今年的新款科技iPhone XR将用两种新的颜色绿色和薰衣草色,以此来取代珊瑚色和蓝色。

今年新的iPhone XR预计将采用苹果新的A13处理器,以及在背面配置双摄像头。据报道,iPhone 11将配备三个后置摄像头。传闻中的其他功能包括双向无线充电,重新设计的天线和一个更大的电池。

最新的消息还显示,今年三款新iPhone都会使用A13处理器,并且依然是基于台积电的7nm工艺,而该处理器已经在今年4月开始试产,而大量生产的话,预计会在今年第三季度。

去年iPhone XR高高在上的价格,让它的销量并不理想,不知道今年苹果要如何定价?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