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路由器Mesh首销 为智能家居量身定制

2024-01-08 阅读55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3日】在小米、米家推出的众多生态链产品中,小米路由器的销量非常大,但是口碑却不尽如人意,尤其是在连接小米智能科技家居设备时,稳定性很差,时常断连。不过,这种糟糕的用户体验在小米路由器Mesh推出之后可能会被改写。5月13日,小米路由器Mesh开启首销,两只装售价999元。

从硬件参数来看,小米路由器Mesh采用了高通4核处理器,256MB高速大内存,支持AC1300无线+1000M有线+1300M电力线多通道高速混合传输,2.4GHz、5GHz双频合一,拥有4颗独立信号放大器。

最重要的是,小米路由器Mesh专为小米智能家居优化连接,每套Mesh路由器可最多连接248个设备,用小米WiFi APP修改Wi-Fi密码时,Mesh路由器自动同步给家中的小米智能家居设备,路由器改密码后,再也无需逐个设置智能家居设备了。

小米路由器Mesh支持802.11k/v协议,设备在多个小米Mesh路由之间移动时,可自动切换到更好的WiFi网络,切换过程不断网,全屋无缝漫游。相比无线中继方式,除了无需手动换网外,多个Mesh路由器搭配的连接方式还能大幅降低网速衰减,提升用户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