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真机渲染图正式公布 蓝白双色+升降摄像头

2024-01-18 阅读56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3日】就在刚刚,realme官方正式公布了realme X的外观设计。官方给出的真机渲染图显示,realme X采用升降式全面屏设计,前置4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竖列双摄位列机背中间,搭配屏下指纹识别科技技术,这与之前的爆料信息基本吻合。

通过官方海报可以看出,realme X共有渐变蓝和白色两种颜色可选。后置双摄与闪光灯均位于机身正中央,下方还有“realme”的logo。机身正面则配备光感屏下指纹,整个正面没有刘海,同时搭载前置升降式镜头。官方表示,realme X将配备4800万像素摄像头,看来它的拍照表现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综合现有爆料,realme X搭载了一块6.5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1080,三围尺寸为161.2*76*9.4mm,重191g。

realme X将搭载新一代光感屏下指纹,realme CMO徐起表示,realme X采用了目前市面上最新一代的识别模组,汇顶内部代号为G2.4,传感器尺寸比上一代提升44%,还升级成3P的镜片组合,官方称光学信号强度有了很大提升。

此外,realme官微还在近几天陆续公布了realme X的诸多卖点。这部手机将搭载realme版的ColorOS 6系统,支持VOOC 3.0闪充,看来又会是一部表现不俗的产品。realme X将在5月15日下午三点正式发布,相信这部手机会为我们带来全新的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