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发布Flyme 7.3稳定版:16s同款功能 首批更新四款机型

2023-09-12 阅读49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3日】近日,魅族发布了Flyme 7.3稳定版,稳定版第一批更新的机型是16th、16th Plus、16X、X8这四个机型,其他机型逐步适配中。

全新的one mind 3.0采用全新的逻辑方式,带来全新体验,包含了进程收割者3.0、智能科技冻结3.0等功能,这次为几款机型带来了超级夜景拍照功能。第三个亮点就是多彩AOD。在人群当中拿手机看时间的时候,无需按键,直接看。

根据游戏场景发出的不同音效,通过算法的判断,会带来不同的振感效果。通过游戏振感,可以给用户带来媲美真实的战场感受,软硬件结合,给用户在游戏的时候带来更加沉浸式体验。

第五个是三指截屏了。在现有的下拉截图、电源键+音量键截图的基础上,新增了三指截屏,让截图的方式更加多样化及便捷。

第六个就是手机管家的升级。本次手机管家新增功能——新增加广告垃圾清理,手机清理数据得到大幅提升;新增微信、QQ专清网红小视频功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