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0万AI自拍神器荣耀20i 换机它就够看

2024-01-29 阅读53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3日】现在好多人在购买手机产品的时候变得越发的理性,大家在选择手机的时候不再盲目跟风,而是会考虑性价比、颜值、拍照、系统等等诸多方面。而且,叶紫科技小编发现最近大家对于高端旗舰手机的追求远没有2K以下那么高,其实2K以下也是有很多优秀的手机产品的,而且造型及做工都相当出色,功能和高端机并没有很大差距,都是以实用为主,荣耀20i 就是一款2000元以下值得买手机产品,非常值得考虑。

在今年的4月17日,荣耀就正式发布了主打颜值与自拍的荣耀20i,更为惊喜的是,发布会上荣耀还带来了与潮牌Aape联合打造的荣耀20i AAPE x HONOR 特别版。

荣耀20i采用6.21英寸珍珠屏,分辨率为2340×1080,屏占比超过了90%。背部为时下流行的自然渐变设计,官方称它使用高精密的3D光刻技术,能随光影流动产生炫光效果,提供渐变红、渐变蓝、幻夜黑三种配色。核心配置上,荣耀20i搭载麒麟710处理器,最高配备6GB内存+256GB存储,电池容量为3400mAh。同时它搭载GPU Turbo 2.0技术,后续还将升级到GPU Turbo 3.0。

自拍也是该机的一大亮点,荣耀20i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这是荣耀首款3200万自拍手机。官方介绍,它搭载了业界最高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可媲美业内顶级旗舰,最高支持打印2.3x1.7米的巨幅海报。搭配AI多帧曝光合成技术,连逆光拍照也完全hold住。此外,荣耀20i后置2400万超广角AI三摄(2400万+800万+200万三摄),同时加入了手持超级夜景,配合感光增强1.8μ大像素和AI智慧防抖技术,带你记录万家灯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