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One Vision曝光:打孔LCD显示屏+4800万像素

2023-10-12 阅读42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3日】据有关消息显示,之前谷歌ARCore支持页面提到的一款名为“Moto One Vision”的渲染图及规格配置信息已被曝光。

根据爆料消息,Moto One Vision配备一块6.3英寸2520×1080分辨率、21:9比例的打孔LCD显示屏,整体机身采用前后玻璃设计;核心配置上,该机搭载三星Exynos 9609处理器,存储规格上,该机采用4GB+128GB内存组合,内置3500mAh电池。

相机方面,Moto One Vision后置双摄——支持光学防抖科技的4800万像素的相机(据说是三星GM1传感器)加景深镜头组成的双摄虚化模组,前置2500万像素单摄,后置指纹识别模块,Logo作为其指纹识别区域。

其他方面,Moto One Vision支持蓝牙5.0、NFC等,爆料称该机将于5月16日在欧洲部分地区上市,上市价格约299欧元(约合人民币2291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