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手机不止黑鲨!盘点一下最近有点火的游戏手机。

2023-12-28 阅读50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3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编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游戏手机和普通手机的区别体现在哪个方面?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有液冷散热的机型,毕竟长期的使用手机会导致手机温度过高,从而导致不安全,所以游戏手机的散热功能一定要非常的好。

但是目前我们已知的游戏手机,黑鲨可以说是一款很不错的品牌了。随着目前各大手游受到群众的热爱度越来越高,在此之前,小米也已经向大众推出了自己家的首款游戏手机,那就是黑鲨;而雷蛇也已经推出了自家的游戏手机,那就是雷蛇手机;最重要的是,努比亚也即将推出自家的游戏手机,那就是红魔游戏手机。

黑鲨手机,我们用不着做过多的介绍,它是截至目前,市面上第一款采用液冷散热的机型;它的设计非常的独特,与我们平时常见的一些机型有非常大的区别,可能这也是游戏手机和普通手机的区别所在。它的正面是采用的2.5D玻璃材质,屏幕是18:9的比例,屏幕大小为5.99英寸,这只是这款手机简单的外观介绍。

那么作为一款游戏手机,黑鲨手机在游戏硬件上还配备了独立的游戏芯片、专用游戏手柄、X型天线、液冷散热系统等等,另外,它所能够给大众带来的屏幕显示效果已经音频效果的体验,都是非常的优秀的。

努比亚手机虽然没有液冷散热系统,但是它的手机周围每个角都有着一个风扇是用于冷却的,所以它的降温效果其实也是非常不错的。努比亚手机虽然是一个小众品牌,但是往往很多的惊喜都是由这些小众品牌带给大众的,所以游戏手机千万不要以为只有黑鲨,努比亚也在这里等着你哦!

红魔手机采用的是穹顶式的天线,背面的材质为金属,它的手机设计跟黑鲨手机有着很多的共同之处,基本上就是品牌不一样。但是红魔手机目前没有采用独立的游戏芯片,至于以后会不会采用,我们目前尚未可知,但是可以抱有一些小小的期待!

现在手游越来越火爆,从而也推动了游戏手机的销售,如果我们有爱玩游戏的朋友,就可以把这三款游戏手机推荐给他们呢!相信在未来,游戏手机的市场就会被全面打开的,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